所有你經歷過的人事物,都有其存在的意義

 

本來很單純的應鏡周刊的邀約,

要談談一路如何自學的過程與最後為何執著推廣港股ETF...

 

首次訪談我交代了從頭到尾的學習經驗,天真的以為這樣就結束啦!!!

再來,就是補幾張照片就一切OK囉~~~

 

但專業的記者就是專業啊...敏銳度超強!!!

訪談的賴記者認為事情絕對不單純,哈~~

一個完全沒金融底子的人,

怎麼可能在這短短的時間吸收這麼多東西,做出市場趨勢判讀?

還像個瘋子全省跑來跑去分享學習經驗?

另外,那背後飛翔圖樣的刺青是怎麼一回事??

就在她鍥而不捨地狂問之下,我才說出了大家看到專訪文章上的那段過去

PS.其實我本來是抗拒提的,因為怕模糊了焦點....

但經過仔細思考後~~

我想如果可以藉此激勵一些目前處於類似狀態的女人,讓她們能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,

其實也算是件好事!!! 

 

的確,那個經歷是觸發點....

觸發我整個把心力完全投入到研究金融市場 

所以現在的我是心存感謝的,感謝那段經歷讓我發現自己原來還有無限的可能

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被害者,因為我已經當過去的自己死過一次了

現在的我,是以重生的心態在面對每一天的日子

因為重生了,所以我是全新的!!! ^^

 

至於為什麼要東奔西跑的不斷分享學習經驗呢?

理由很簡單...因為想付出!!!

在我最絕望沮喪時,有許多人給了我愛與關懷

沒有任何利益關係,他們就是很單純的心疼我關懷我

現在我走出來了,所以我就想在能力範圍之內盡力去付出~~

 

最後來個補充:

ㄜ~~有粉絲朋友說我專訪文章的照片都沒笑容、粉僵

那是因為那天行程太滿,肚子超級霹靂宇宙無敵餓的

咕嚕咕嚕叫,根本笑不出來啊 ( 歹勢啦,攝影師,你辛苦惹~

所以,請將照片忽略,哈!!! 內容啦,內容才是重點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