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時間6/24下午英國脫歐公投結果確定後,著實讓全球投資人嚇出一身冷汗

其實在約莫計票到中午的時候,就大概底定結果會是脫歐了...

 

英國脫歐,這個炒了許久的話題

由一開始的偏脫歐到投票前的偏留歐,市場走勢總是跟著賭盤與民調起起伏伏

結果出來後,真金銀彈的賭盤居然跌破眼鏡的完全不足以參考呢,呵呵

其實V V自己也是壓會留歐那邊的...

此刻您一定會想---糟糕 ! ! 輸很大了,妳 ! !

NO~NO~錯囉,我那天(6/24)還贏不少呢...

怎麼說呢?? 就由我來為您解釋一下吧

ㄜ~~其實我也沒做什麼,就只是買了當天的【保險】而已

 

在英國舉行脫歐公投前,因為我個人的預期最後結果會是留歐

所以我提前買進了歐洲股票型ETF(ETF也是基金的一種喔)

因為知道在6/24早上7:30有一個關鍵選區【桑德蘭】的計票結果會先出來

所以,我那天超級早起床待命的

而在此之前,V V就有在粉絲團提醒過粉絲,這個選區的計票結果將會影響到【亞洲盤】

桑德蘭最後的計票結果是:39% 支持留歐,61% 支持脫歐

支持脫歐的比例居然遠遠超出留歐...

所以當下,我立刻發文到粉絲團再度提醒粉絲,要小心即將開市的亞洲盤 !

意思就是可以買進台股裡的反向ETF(尤其是日本香港

反向ETF本來就不建議長期持有 !  但,它卻是個很好的【避險工具】

而且V V建議粉絲們必須要【當日沖銷】

因為再來是周末,我認為兩天的變數太大&利空可能會淡化

結果 ! !

亞洲盤果真一路碰碰碰大重挫...尤其【日本】更是跌到連媽媽都不認得了

因為市場突然發現有狀況,需要馬上逃難,就一窩蜂的擠進避險類商品

同屬於避險型的日圓就一路咻~~的往上飆,

連累了日股整個煞不住車的往下重挫了...

 

其實,投資工具有很多種(基金&ETF我都很愛,除了衍生性金融商品)

個人覺得多多認識與接觸後...

然後有策略且靈活的去運用它們,才是真正有效率的投資,您覺得呢?

 

請點我:(6/24) 07:54 VV當天在臉書粉絲團的提醒發文

 

有空也歡迎您到V V的粉絲團來走走逛逛喔

基金V怪客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